您好,
阿里巴巴中国站和淘宝网会员帐号体系、《阿里巴巴服务条款》升级,完成登录后两边同时登录成功。查看详情>>

.xin域名:阿里云推出的首个新顶级域名,基于阿里巴巴企业诚信体系和蚂蚁金服芝麻信用,打造的网络诚信专属域名后缀!音同“信”,让商家更加信赖的域名。

无线引流
站内推广
订单增加
多渠道曝光
产品诊断
标题优化
精准访客信息
行业分析
排名查询
隐形降权检测

此领用页面仅针对2017年12月20日当天办款的用户

新签:在活动当天新办理诚信通,且在次月10日前开通的用户(以下简称"用户")

续签:在活动当天续费诚信通的用户(以下简称"用户")

用户在活动时间内新办诚信通,即可获得商人节心动大礼包:
含豪华版生意参谋免费使用30天+.xin域名使用一天+2款应用小工具免费使用30天+询价单订阅V2.0免费使用6个月+精美店铺招牌2款;

领取通知时间为:诚信通开通后3个工作日内以阿里旺旺形式通知,领取截至时间为2018年1月15日,逾期未领取则表示自动放弃领取机会;
小工具仅限于首次使用客户领用,如A客户,曾购买过该工具,则本次将无法享受。

领取通知时间为:诚信通开通后3个工作日,领取时间为30天,逾期未领取则表示自动放弃领取机会,请及时关注旺旺通知。
域名有效期为1年,过程中如诚信通服务到期,则域名自动关闭。

领取通知时间为:诚信通开通后3个工作日内以阿里旺旺形式通知,领取截至时间为2018年1月31日,逾期未领取则表示自动放弃领取机会,其中新开通诚信通用户需要在活动次月的10日之前开通。

凡参加活动者,即视为同意遵守本活动所有规则、阿里巴巴服务条款、使用规范及其他关于交易的规定。不得以非正当手段参与本活动,包括但 不限于不符合本活动规则的规定、弄虚作假、蓄意扰乱本活动、散布未经证实的信息、使用病毒、实施网络攻击、阻挠其他用户参与活动、利用系统漏洞、实施违法行为等,一经发现,阿里巴巴有权终止其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如遭遇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等不可抗拒原因导致活动暂停举办或导致活动出现问题,阿里巴巴可依相关法律规定主张免责,无需因此承担赔偿或补偿责任。

阿里巴巴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情况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

阿里巴巴集团所有员工不纳入本次活动范围。